baiyn

baiyn

请勿对世界多情 却让它爱你
查看介绍

【有趣的灵魂终会相遇】
 你喜欢画写意,我爱好勾白描;
你喜欢认真仔细又清晰的规划好旅程,我总是懒散随意又兴奋的出门就乱闯;
我怂包胆小的时候你像英雄一般热烈孤勇;你脆弱难过的时候我嚣张得可以飞天遁地;
我写装逼文的时候,你把杂志排版得惊艳吊炸天;
我学摄影迷恋死了光影的时候,你练着舞蹈跳的体态优雅;
我开工作室的时候,你开了家桌游小店;
我开始接客片招摇撞骗的时候,你把我放进了自家客栈的淘宝店铺售价2000,彼时的我磨皮水准粗糙得不忍直视......
很多的时候,我们几乎都是相反的两面,完全不一样,
但是我们就这么不小心,相遇了;
你叫甘矜持我叫白奔放
多有趣

评论
© baiyn | Powered by LOFTER